协会动态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强强联合丨万企千校平台与万方医学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 2023-03-27

11.jpg

近日,高校毕业生就业协会校企合作委员会(万企千校平台)与万方医学及北京聚力临研科技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共同启动“医学类大学生就业工程”。

22.jpg

高校毕业生就业协会校企合作委员会校企合作委员会秘书长齐蕾女士出席签约仪式并就项目合作发言。

齐秘书长表示,党的二十大将教育、科技、人才进行了统筹部署,这种三位一体的结合既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基础性、战略性支撑,又强调了三者之间的有机联系、协同配合。万方医学作为科技领域的优秀代表,校企合作委员会建设的万企千校平台作为教育改革和人才培养方面的专业化服务平台,二者结合正是践行二十大关于科技、教育、人才统筹结合的有效方式,必将产生“1+1>2”的成效。

下一步,高校毕业生就业协会校企合作委员会(万企千校平台)、万方医学、北京聚力临研科技有限公司将发挥在各自领域内的资源优势,面向全国高校医药专业开展以就业为导向的应用型人才培养项目。

项目通过岗位人才培养标准制定、实习实训、产业学院建设、应用型人才技能大赛等方式的开展,提升学生的岗位实践技能,拓宽医学类学生就业的选择性。各高校有医学类教学改革、论文发表、实习实训、产业学院等领域的合作需求可与万企千校平台联系。



院校合作咨询
企业合作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