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介绍
协会简介
协会章程
关于万企千校平台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简介
协会简介
发布时间: 2019-04-04

高校毕业生就业协会是经国务院批准、民政部登记、教育部主管的全国性行业协会,国家一级社会团体。

协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科学发展观为指导,以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法律、法规和国家政策为行动准则,在遵守社会道德风尚的前提下,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联络社会各界力量以各种方式共同参与毕业生离校前的就业指导和服务工作,为高等教育事业的发展做出贡献。

主要业务范围为:为教育部等有关部门提供高校毕业生离校前就业的相关服务工作;建立与用人单位的交流合作平台,共同开发有助于高校毕业生就业的相关项目;积极配合各大学的就业指导部门开展工作,提供多种形式的支持与帮助,共同推动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和服务工作;为在校大学生提供多种形式的就业指导和服务,引导大学生树立正确的择业观,提高就业竞争力;举办展览、论坛、培训、大赛等形式的活动,促进与在校大学生就业工作有关的国内外交流合作;为热心公益事业、关心大学生就业工作的社会各界搭建与学校交流沟通的平台,促进大学生就业工作的开展。

为能更好的促进校企结合,落实应用型综合型技能人才培养,实现企业参与教育,教育服务企业,本协会下设校企合作委员会,负责在全国范围内指导与组织开展校企合作工作。该委员会将联合行业优秀企业、用人单位等,将企业标准的岗位要求,先进的生产工艺流程引入高校,实现高校教学改革、企业人才储备、学生实习就业的多赢局面。

 

1599622788190546.jpg    1673406971706150.jpg    1599627877783971.jpg


院校合作咨询
企业合作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