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公告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公告
万企千校平台首批天使工程孵化基地落户常熟理工学院
发布时间: 2022-11-11

授牌仪式.jpg

2022年11月10日下午,常熟理工学院天使工程孵化基地授牌仪式在美学院会议室成功举办,高校毕业生就业协会校企合作委员会理事长、万企千校平台主任徐守峰,常熟理工学院党委常委、副校长王任等领导线上致辞。

“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天使工程”是万企千校平台于2021年联合中国天使投资人联盟等多家机构共同立项,旨在:融合社会资本力量激发创新活力、助力高校创新创业生态建设、提升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促进高等院校科技成果转化升级。

常熟理工学院于2022年下半年申报获批成为天使工程首批高校示范基地,并被万企千校平台授予: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天使工程孵化基地。

本次线上线下联动授牌仪式,由校方学生工作处副处长钱丹女士主持, 参会嘉宾有:

高校毕业生就业协会校企合作委员会理事长、万企千校平台主任徐守峰

高校毕业生就业协会校企合作委员会院校部副主任吴艳梅

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天使工程办公室主任韩颖  

常熟理工学院党委常委、副校长王任  

常熟理工学院机械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陈友洋  

常熟理工学院机械工程学院教授张福生  

常熟理工学院教务处副处长胡朝斌  

常熟理工学院学生工作处副处长钱丹  

另外还有校方各二级学院双创工作负责人及万企千校平台部分高校基地参会观摩!

图片1.png

会议伊始,徐守峰理事长做了高校产教融合总体解决方案的主题报告。针对人才如何培养与评价、校企如何进行资源互助、深度融合等相关问题做了深度解析,得到参会人员的积极响应与一致好评。

图片2.png

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天使工程主任韩颖女士系统讲解了天使工程六个工作模块梗概及高校科创大赛、双创教学实训示范中心等项目申报情况。

随后常熟理工学院教务处胡朝斌处长,结合学校实际情况做了校方双创教育工作开展情况及创新创业教育成果的分享报告。

揭牌仪式由常熟理工学院机械工程学院陈友洋书记与教务处胡朝斌处长等领导共同开启。

图片3.png

会议结尾,常熟理工学院党委常委、副校长王任女士作总结致辞。王校长结合学校发展历程、办学定位、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人才培养成效与进展等几个方面做了全方位系统介绍,也充分肯定了万企千校平台在推动高校产教融合方面的积极作用,校方表示要加强与万企千校平台在双创生态建设及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合作互动。

万企千校平台将在新形势下持续发力,秉承搭建平台、输出资源、创新模式、监督落地的原则,联合像常熟理工学院等更多意愿高校和产业企业,奋发踔厉,为国家产教融合创新发展贡献力量。



院校合作咨询
企业合作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