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公告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公告
万企千校平台应邀赴日照航海工程职业学院调研考察
发布时间: 2022-09-30

2022年9月29日,高校毕业生就业协会校企合作委员会秘书长、万企千校平台副主任齐蕾,项目主任王涛受邀前往日照航海工程职业学院研讨交流,会上与日照航海工程职业学院副院长苏峰、信息学院院长张伟、信息学院副院长齐现伟等院校领导开展了关于“如何开展应用型人才培养工程”为主题的洽谈会。

微信图片_20220930154235.jpg

会上,苏院长详细介绍了院校人才培养及就业的开展情况,齐蕾秘书长介绍万企千校平台建设工作情况,并做了“应用型人才培养工程”的专题报告,得到了各位院校领导的认可,并希望该工程的开展帮助学生学习到更多的企业知识,为就业打好基础。

微信图片_20220930154240.jpg

日照航海工程职业学院应用型人才培养工程基地授牌仪式

经双方充分交流,达成了共同实施“应用型人才培养工程(日照航海工程职业学院)培养基地合作目标,万企千校平台将行业领先企业的技术、工艺流程、岗位标准等编写成产业课程,通过师资培训、公益讲座、课程置换等方式进入学校,促进教学改革、提高教师实践教学能力,使学生在校期间即可掌握企业岗位要求,清晰职业规划,优先对口就业。

本次会议圆满结束,万企千校平台将联合更多高校及企业为大学生就业创业赋能,为国家产教融合创新发展贡献力量。



院校合作咨询
企业合作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