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理工学院被授予“全国应用型人才培养工程培养基地”称号

    近日,我院被教育部高校毕业生就业协会校企合作委员会授予“全国应用型人才培养工程培养基地”称号。                   

高校毕业生就业协会是经国务院批准、民政部备案、教育部主管的国家一类社团,旨在动员社会各界力量参与大学生就业工作。为了更好地促进校企结合,落实应用型技能人才培养项目,在全国范围内指导与组织校企合作工作,协会下设校企合作委员会。

高校毕业生就业协会校企合作委员会将就企业走进院校,直接参与学生培养,以及学生走出院校,到企业中参与实践两个方面开展一系列工作。学生的学习模式由传统的专业课程学习逐步转化为针对今后就业岗位学习,从而彻底改变企业招人招聘用人模式,实现校企间接无缝对接。

 

1.png

 

 

 

 

          文章来源:http://www.zqkjxy.com/xinwenzhongxin/xinwen/2015-12-23/683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