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工业大学北方信息工程学院在全国应用型人才综合技能大赛总决赛中喜获佳绩

       12月15日,全国应用型人才综合技能大赛全国总决赛在北京大学邱德拔体育馆圆满落幕。我院学生在“太尔时代杯”机械创意设计与制造综合技能大赛项目中喜获一等奖,在 “海尔创客实验室杯”U+生活创意大赛项目中我院两支代表队双双获得二等奖,全国大学生简历大赛项目中获得二等奖。

      本次大赛经教育部、科学技术部、工业和信息化部指导,由教育部高校毕业生就业协会、全国计算机辅助技术认证项目办公室、全国应用型人才培养工程管理办公室主办,北京联合大学承办。全国共有4528支队伍报名参赛,经过作品的初审,有396支队伍进入了决赛。
      本次大赛主要面向本科、高职、中职院校的在校学生,通过考查学生的综合技能和创新能力,提高学生的就业、创业竞争力。本次项目种类多,项目难度大,竞争异常激烈。
      相信通过这次比赛可以让学生们提高了创新思维能力、创意设计能力与团队协作精神。培养学生敏锐的观察力,提升专业技能,增强创新设计的主动性和时代性。让学生明确企业对人才的需求标准,提前规划职业生涯。

      在学院的大力支持下选手信心倍增,秉着我院“躬行致曲,和而不同“的校训与其他学校的参赛队间发展出了深厚的友谊。比赛过程中,参赛队员们展现出了我院学生坚韧不拔、迎难而上、团结协作、乐观友善的思想的精神,最终才能获得如此骄人的成绩。
      相信我院学子能在今后更多全国性竞赛中,再创辉煌。也相信由此作为契机可以促进学院的学术竞赛氛围,更加浓厚。

 

 

 

 

       文章来源:http://www.bxait.cn/html/2015/01bxxw_1217/335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