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应用型人才综合技能大赛师资培训班顺利举办

    为加快工业和信息技术人才培养步伐,满足国民经济和社会信息化发展对应用型技能人才需求,全国应用型人才培养办公室于2015年8月启动了全国应用型人才培养工程暑期师资培训班。

4.jpg


5.jpg 

    此次师资培训课程是应用型人才培养项目的重要部分,通过岗位课程共建和师资培训,促进产学结合,从而达到培养应用型人才,改变院校传统教学模式和企业招聘模式的目的。培训历时5天,培训内容包括三维扫描、3D打印、建筑BIM等,参与培训院校近百所。

    据了解,截止到2015年8月,全国应用型人才培养办公室已经和全国三十余家行业领先企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行业涉及服装、制造、机械等10多个领域,同时在全国一千多所院校开展了类似工作。

    本次师资培训对专业知识的讲解及应用型人才培养的说明,引起参加培训领导及老师的热烈讨论,老师们纷纷表示,应用型人才培养迫在眉睫,期待参与到接下来更多项目中。

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