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公告

徐守峰理事长受聘担任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指导委员会委员

1673423930543234.png

为建立健全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支持体系,促进高校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教育部于5月17日在京成立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委员会。

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指导委员会是教育部组建指导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专家组织,主要开展政策咨询、岗位拓展、就业指导、评估监督等工作,由来自政府、高校和用人单位的专家组成,主任委员由林蕙青同志担任。

1673423980258121.png

高校毕业生就业协会校企合作委员会理事长、万企千校平台(www.qxwq.org.cn)主任徐守峰先生受聘担任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指导委员会委员。

徐守峰先生率先提出并建立“谁用人谁评价”的产业题库考核系统,结合行业企业的岗位所需及实际应用帮助高校进行教学改革,提升大学生就业创业技能,实现学生学有所用、企业精准招聘。其创建的万企千校平台,目前在全国有高校基地2400多所,合作企业52000多家,多年来通过产教融合的方式帮助高校解决教学改革和校企合作需求,帮助企事业单位解决发展过程中的科研创新、人才培养、市场宣传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