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公告

关于第八届全国应用型人才综合技能大赛成绩查询及下载电子版获奖证书的通知

各参赛院校:

为响应国家节能环保政策,同时提升获奖证书发放时效,组委会将从第八届大赛起,统一提供电子版获奖证书,不再发放纸制获奖证书。电子版获奖证书可在大赛官网报名系统中自行下载。


1.成绩查询:
关注万企千校就业平台,在对话框输入队伍编号即可查询奖项或登录报名系统查询。
2.电子版获奖证书:


进入万企千校平台(www.qxwq.org.cn) → 登录(用报名账号登录)→ “个人中心”或者“院校中心” → “参赛管理” →  “打印大赛证书”,点击下载保存即可。



“匠心•青春梦”大学生职场装创意设计大赛的入围队伍,请于2023年4月20日前提交作品申报表1份,作品效果图1份(jpg格式),作品展示视频2段。以压缩包的形式发送至邮箱:dasai06@wqqx.org.cn,压缩包以“院校名-队伍编号-作品名称”的格式命名。


全国应用型人才综合技能大赛组委会

2023年1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