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维数字化技术师资培训邀请函

尊敬的各位领导、教师:

随着信息时代的到来,数字经济呈现快速的发展趋势。三维数字化技术,以其特有的直观性、先进性已经渗透到社会的各个领域,广泛应用于工业设计、先进制造、人工智能、AR\VR、医疗医学、影视动漫等行业中。掌握三维数字化技术的相关知识和技能,已经成为应用型人才培养的急需满足的市场需求。

为了更好的践行校企合作,培养应用型技能人才,高校毕业生就业协会校企合作委员会联合行业专业企业微深科技共同举办此次寒假师资培训。微深科技自成立以来致力于三维数字化技术创新应用领域,持有多项三维技术领域的专利权和著作权。核心产品三维扫描仪已经稳定在微米级测量精度,结合配套的各类3D打印机及相关数字化应用软件,已为众多企业、科研院所建立研发创新中心,更为上百家中高职、技师及大学教育机构提供3D打印专业课程和三维数字化实训室建设方案。 

此次培训将于2019年1月15日—1月19日于天津举办。

参加此次培训您将收获:

■全套三维数字化产品资料

■三维扫描仪(结构光与手持激光)操作及案例讲解

■3D打印机操作及案例讲解

■逆向案例操作及讲解

■逆向设计与3D打印教材

■应用型人才三维数字化师资培训结业证书

本次师资培训不收取培训费,食宿自理,欢迎各校相关人员参加,具体安排详见附件!


高校毕业生就业协会校企合作委员会

 天津微深科技有限公司       

 2019 年 01 月 03 日        

附件:2019年三维数字化技术培训说明文件.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