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工作

热烈祝贺山东临清工业学校成为校企合作示范院校

2019年1月19日下午,山东省校企合作促进会给予临清工业学校“校企合作示范院校”荣誉称号的授牌仪式在该校学术报告厅举行。山东省校企合作促进会副秘书长齐蕾,临清工业学校党总支书记、校长刘春东,临清工业学校副校长王云飞,校企合作办公室主任郭磊,企业代表、18级计算机专业的学生及学生家长参加了仪式。

 01.jpg

山东省校企合作促进会副秘书长齐蕾授予临清工业学校“校企合作示范院校”牌匾,宣告临清工业学校的校企合作进入新的阶段。   

02.jpg

临清工业学校党总支书记、校长刘春东表示:“对学校而言,走校企合作之路,争取并依靠企业的参与和支持,主动服务于企业,是培养高素质技能型人才,实现创新创业教育又好又快发展的根本途径。此次授牌仪式更是拉开了我们在新形势下全方位校企合作的序幕。”

山东省校企合作促进会副秘书长齐蕾对临清工业学校在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了肯定,并希望在以后的工作中,学校与企业双方进一步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的合作,实现校企资源的有机结合和优化配置,共同培养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的人才,为地方经济的发展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