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高校毕业生就业协会校企合作委员会理事长徐守峰带队到海归小镇调研
发布时间: 2024-03-12

 3月9日,高校毕业生就业协会校企合作委员会理事长、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指导委员会委员徐守峰带队到海归小镇调研,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徐新亮,历城区委统战部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部长韩道文,市欧美同学会、市中华职教社、区委统战部相关负责同志陪同。

海归小镇.jpg

 徐守峰理事长一行参观调研海归小镇展厅,查看了展厅内容和公共服务空间,随后进行座谈交流。会上,徐新亮介绍了海归小镇规划、专项政策等有关情况,徐守峰介绍了高校毕业生就业协会校企合作委员会、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指导委员会和万企千校平台的有关情况,就海归小镇如何搭建平台实现产教融合、打造特色品牌等方面进行了耐心的指导,随后与会人员围绕双招双引、成果转化、人才培养和输送等展开热烈的讨论交流。

海归小镇3.jpg

双方希望以海归小镇为平台载体,携手并进、加强合作,在产教融合领域探索更多可能。一是加强制度保障。坚持招商与招才并举、引资与引智并重,全面落实各项相关政策,为人才创新创业创造提供良好的环境。二是深化产学研合作。发挥大平台优势,加强与高校、科研院所合作,帮助企业提高技术水平和核心竞争力,推动技术创新和产业升级。三是对标发展需求。及时掌握行业发展动态和岗位需求,不断提升企业需求与人才的匹配性、针对性和适用性,着力为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支撑。


院校合作咨询
企业合作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