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万企千校与黄石市重点企业签订就业协议
发布时间: 2023-12-07

8.jpg

为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加快高校科技成果落地,帮助地市招才引智,万企千校应邀参加了湖北省人社厅、黄石市人民政府主办2023深化工匠体系建设促进高质量发展高端对话会”并与闻泰科技、诺德锂电、长城汽车、三丰智能、东贝机电5家重点企业签订了技能人才合作协议。

微信图片_20231207111215.jpg

签约后万企千校将积极组织高校推荐相关专业的优秀毕业生到企业实习和就业,企业则选派业务骨干参与高校科研项目开发、技术援助和学术研讨同时借助地方政府的优势,为校企合作提供更大空间,实现“人才共育、过程共管、成果共享、责任共担”的长效机制。

高校教育与经济发展共生共融,特别是在民营经济发展迅速、亟需技术技能应用型人才的今天。近年来,万企千校应用型人才培养效果已日渐明显,因专业技能强、职业素质高,学生深受实习企业、就职企业的好评;同时,学生的创新意识强,竞技水平高,在全国应用型人才综合技能大赛等多类技能大赛中获得奖项,部分优秀的的参赛作品已经转化投入市场。

着眼当前,万企千校平台积极探索与企业、地方政府合作,促进大学生就业和高校科技成果落地,推进校企协同育人纵深发展;放眼未来万企千校平台把用人单位的需求融入学生的培养过程,优化课程体系、更新教学内容,开展定向培养和提升就业能力的赛事,实现从知识向实践的转变,以更好地适应企业对应用型人才的需求,实现校企双方共赢发展新格局。

政、校、企三方携手互助,互相成就万企千校平台欢迎有产教融合需求的企业、学校加入我们,共同掀起新一轮校企共融、共享、共赢的热潮。


院校合作咨询
企业合作咨询